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

Nothing Finished

太多的事情要做,却没有一件能够完成,至少没有一件能够稍微完美一些,如果完美也可以比较的话。
如此长的时间,我一直沉侵在一种沮丧的感觉中,无力感包围着我,眼看时间就那么轻易的从我的身边溜走,我像在做梦。意识清醒,清楚地知道身边的每一件事,你却无力去做些什么,哪怕一点改变?仿佛我已经是生活的观众,也许更像是服下了慢性毒药,一点点地却又不可阻挡的滑向深渊。
,----
| #include
| int STRLEN(char* p);
| int main()
| {
| char *str="Hello";
| int len=STRLEN(str);
| printf("%d\n",len);
| return 0;
| }
| int STRLEN(char *a)
| {
| return (*a)?STRLEN(a+1)+1:0;
| }
`----
这样的trick有什么意义?

没有评论: